【毒唐】苗疆小哥身软易推01

生了俩月才起好名的文_(:_」∠)_,就是这么直球(雾
————————————————————————————————
唐枳晕乎着醒来时,发现自己以一个扭曲的姿势摔在某不知名的所在,他略微活动了一下,果不其然发现左小腿十分怪异的向膝窝拗去,断得扯筋碎骨,剧烈的疼痛唤起了他些许清明,然后他隐隐约约的回想起昏迷前发生的事情。

那时他开着浮光掠影,暗搓搓的蹲在一棵百年老榆树粗壮的枝干上,小心翼翼地欣赏树下药田里一名五毒弟子采药的英姿。

说来也有些难为情,他为寻仇家在五毒潜伏三月,到是意外找到了一位莫名对胃口的五毒弟子,虽然这位五毒弟子每每纱布覆面,看不真切长相,然而远远看去,那身姿自是一等一的好的。

他在高处,可以看到那个五毒弟子条直细腻的脊梁因为汗水淋漓而在阳光下反射出一溜熠熠的亮色,两片优美而利落的肩胛随着采药的动作拉伸变形,视线再往下移,就粘着人家精瘦的一段小腰下不来了。

那时唐枳捏着鼻翼看着腰想到,啧啧啧,五毒弟子真绝色,世人诚不欺我。

然后呢?然后发生了什么?

他躺在这个状似井底的地方,仰面朝天,看上方有静止的树枝交错,在他身上身旁投下影影绰绰的光斑。想必是当时看得太入神,不知如何就摔了下来,余光忽而瞥到一段鳞片反射似的白光游弋在颈旁,定睛一看,回忆瞬时涌现——日你仙人哦!老子这个是被蛇咬唠之后掉进蛇窝窝唠!

之前没反应过来还好,现在看到了,唐枳禁不住浑身一阵恶寒,顿时觉得身下的地面软乎得惊悚,似乎是有一层……什么玩意垫在下面交叠踊动,他努力想坐起来,奈何活动空间太小,腿又疼得钻心。

最要命的是,若是往日,这么一惊一疼,他早就恢复了清醒和警觉,可此时,他只觉得浑身除左腿以外的部位酥麻不已,头壳里更是塞了一锅和好的浆糊,不仅令人迷蒙犯困,还一阵阵的晕,不知为何,他越晕,腿上的痛感便愈烈,他便愈无法干脆地昏死过去,只得半死不活的吊在这里受折磨。

不过是贪了一眼美色罢了,况且说是美色,连正脸也没看到,死的着实有些亏,唐枳边疼边晕边委屈地想到。

忽而眼前一亮,唐枳向上望去,竟看见一模糊的人影扒开了层叠的枝叶探头往下来。

有救了!唐枳内心一阵激动,想大声呼救,可气到嘴边顿时就软成了两声呻吟似得哼哼,不过足以引起注意了,只见上面的人影撑着洞口一跃,就这么直直地蹦了下来。

咚!

好在这位仁兄落得稳,双脚分立于唐枳腰侧,没给他造成什么二次伤害,他背对唐枳就着这个站姿蹲下来,双手握住那条断腿的膝盖处,口中念念有词,唐枳猜那大概是什么疗伤的医术,因为痛觉实实在在的慢慢消退了,只是……这板直的背,这黝黑细腻的皮肤,好生熟悉的一段脊梁,可不就是自己窥视了许久的那个五毒弟子!

唐枳心里不禁升起一丝莫名的心虚,连带着这个脊背也给他带来一种幻觉般的威压,大概是太晕了吧,痛感已却,周身只余晕眩恶心,简直恨不得一扭头把早饭吐在这五毒的后脚跟上,为了减轻这种难过和幻觉,并本着救人者必不会害人的信任,唐枳用尽全力扯了一下五毒弟子宽大的裤腿示意了一下,然后一歪头,真真正正地昏了过去。

只是这厮昏迷前竟又最后想了一句,啊呀,又没看到脸,亏了。

评论 ( 1 )
热度 ( 7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卫城黎明前 | Powered by LOFTER